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詐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詐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詐騙! 標籤:詐騙作文

隨之科技的發展,我們的生活、經濟有了強烈的改善,但是無事不是有利有弊的,因而有了很多的人都利用高科技來詐騙錢財,誘惑人們上當。雖然我們都不會被一些簡單的騙術騙在,但是當今的社會的高科技是平常人會識別不出來的。 

  剛剛我看到電腦上又有台灣的一個集團詐騙案讓大陸的公安局蹦碰上大釘子了。因為詐騙犯集團不在大陸境內,範圍廣闊很難可以追找到重要的罪犯,每次只能抓到一些“替罪羊”“小蝦米”,讓那些公安很頭疼。這種詐騙通常會通過電腦、電話、手機詐騙等方式,電腦會識別外來的信息是否安全,有些詐騙的方法會被電腦上安裝的防火牆、殺毒軟件等一些防電腦病毒軟件給截止,但是仍有的會把電腦的軟件攻進電腦。最常有的是通過電話進行詐騙,因為電話是不會和電腦一樣可以和人的大腦一樣處理信息,不管是誰打進了電話,都可以接到,那些詐騙團就會以多種方式來進行一步步的騙惑使用人們上當。手機和電話一樣都是通話工具,許多有詐騙伙也會通過手機,發短信、通話進行詐騙。不管是進行電腦、電話、手機詐騙,我們只要處理得當,就一定不會上那些可惡的詐騙團的“魚鉤”了。 

  詐騙集團是社會的污點,可是這個世上就是那麼的混亂的。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上那些詐騙的信息的當了,現在人們越來越會警惕那些詐騙的信息了,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詐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