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詐騙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詐騙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閑來無事,便躺在沙發上看起了電視,撥來撥去,都是一些新聞,調開我們省的新聞,正報道一起網絡詐騙案。

  電視中某女士是酒店服務員,一位客人向她借用手機,並要求使用支付寶。因為這位先生是客人,所以女士猶豫后還是答應了,畢竟自己支付寶也沒有錢。

  可是僅僅在十幾二十分鐘后,女子突然收到支付寶發來的信息,慌忙開始查看支付寶,結果發現自己借了10000元,女子先打電話給客服,又報了警,最終警方追回了犯罪嫌疑人。

  看到這裡,我不由心生感慨。只是借用了一下手機,一萬塊錢便沒了。現在的騙子,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怪不得父母越來越不願意我弄支付寶,確實被騙的風險太高了。有錢沒錢都會被騙,看來以後我們的每一步操作都得小心謹慎再小心謹慎了,網絡詐騙多,方式更是千奇百怪,雖然最後大部分能追回,可相信誰也不願意這麼麻煩,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好好經營自己的財產。

  真希望世界上騙子越來越少,大家都靠自己的勞動獲取利益。

您正在瀏覽: 網絡詐騙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詐騙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