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預防網絡詐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防網絡詐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了,很多同學整天沉迷在網絡世界裡面,小編提醒一句:遊戲還是少玩!

  當然,很多同學玩遊戲會花錢,去官網充值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大家還是知道官網的價格比較高,然後就有很多人在一些小商鋪去低價買裝備,請注意:用頭腦想一想,如果那麼便宜就可以,那遊戲還做什麼?還賺什麼錢,而且小商鋪那裡的人會說這個是遊戲的漏洞, 你傻啊,哪裡有這麼多漏洞,就算有,遊戲原創人很快就會知道,還輪的到那些人發現漏洞,一個漏洞不出一天就會修復,就算你沒有遇到騙子,他把裝備給你刷了,還說什麼不會封號,這不現實,一天左右就給你封了,你花了許多錢,打了這麼久的賬號,一夜之前就給你封了,爽不爽?

  小編再次提醒:面對這樣的誘惑,要保持頭腦清醒,不然會損失慘重的。

  大家應該都是學生,如果想要好一點的裝備或者賬號,可以去5173或者租號玩裡面租賬號,差不多1元一小時,幾元就可以玩一天了。一定要謹慎一點。

您正在瀏覽: 預防網絡詐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防網絡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