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怎麼會出去玩的人,父母從來不帶我去景區玩,所以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去過離家較遠的地方。我有一個表妹,她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她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她的父母總是帶她出去玩,因此她的見識比我還廣。 

  每當表妹出去玩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是嫉妒吧! 

  又是一個暑假,當我正為如何安排時間而苦惱的時候,一陣清脆的電話鈴聲打亂了我的思路。當我拿起了電話的聽筒接聽的時候,一個驚人的消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是表妹打來的,她說‘我明天要去安地玩,我想帶你一起去,你去不去呀!’我當然去了,我當然去了!好不容易有機會我當然去了! 

  終於,我忐忑不安的心情盼來了去安地的日子。今日陽光明媚,我,終於踏出了出外遊玩的第一步。不過,我畢竟還是第一次出來玩,對外面這些新奇的東西充滿了好奇,恨不得把它們全帶回家去。在經過一段“漫長”的時間后,我們到達了安地。在我看到這一系列的“遊戲”的時候,我不禁大吃一驚:這都是些危險的遊戲,比如:急速漂流,滑翔。沒有一樣有安全感,但我並不害怕,反而抱着試試看的心態想要參加,但是除我之外沒有人敢參加,所以沒有充足的理由參加,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花舅媽的錢一個人去玩,因此我只好放棄參加的念頭。不過,表妹告訴我,舅媽有認識的人在這裡工作,我的想法又萌生了,不過舅媽畢竟不是萬能的,只能滿足我劃一下皮艇的心愿,雖然我是個不容易滿足的人,但是畢竟我無言反對。 

  這是一個對我來說不算太差的日子,也是一個我終生難忘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