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要讚揚老師,而我卻要批評一下我們班的王老師。大家也許都會覺得奇怪,也肯定會問我為什麼?我這樣說也是有原因的。

  一次,我們開班會,老師叫了幾個同學到辦公室上“政治課”,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到辦公室里去的還有我,這讓我大吃一驚。老師說我上課吃東西,我莫名其妙的想:我從沒有上課吃東西,這肯定是誣陷,我跟老師解釋,老師卻只聽一個同學的片面之詞,而不相信我,還不分青紅皂白的打了我幾板。我委屈的流下了怨恨的淚水。說我吃東西的那個人就是為了報復我,因為我當值日班長時記了他的名字。我可是為了他好啊,不然我包庇了他,他還是死性不改,一錯再錯的。

  老師啊老師!您為什麼不調查清楚再下結論,您這樣的道理不合邏輯啊,我不知道我這樣說您會不會怪我,會不會生氣。可是老師從我們入學第一天起您就教我們要實話實說,老師您說課前三分鐘就是說自己想說的話,這就是我想說的話,還請老師原諒我的魯莽。

您正在瀏覽: 老師,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