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像悠悠東去的流水,時光已逝了12個春秋,他流過了我絢麗的童年,帶走了我無數的往事和記憶深刻的人,但它卻永遠帶不走我最難忘的程老師。

  程老師是一個上課嚴厲,下課有很慈祥的老師。

  我很清楚的記的她給我們上第一節課的時候,她先做了自我介紹后她說了幾條上課規定:1.上課要專心致志2.要跟上老師講課的節拍3.坐姿端正4.上課積極回到問題5.上課要保持安靜。

  我心想:這回夠我們受了,一來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我的想法沒錯她上課的確很嚴厲:1.上課走私扣分2.寫不完作業扣分3.坐的歪三扭四扣分4.上課說話扣分5.上課做小動作扣分6.字寫的不好扣分…每次一下課被扣分的人就該教組費了—扣一分2元。

  在這位“魔鬼”老師的訓練下我們月考成績提高了不少。那次我的同學找程老師借錢,程老師沒有帶,於是我的同學找別的老師借了。到晚自習的時候稱號是叫她出去,我想今天沒有程老師的課她怎嘛來了?噢原來是借錢給那位同學。

  我被程老師的行為感動了,程老師課下是那麼的慈祥。

  人們常說孩子是花朵,那麼老師你就是花園裡最辛勤的園丁,默默地用自己的汗水澆開一朵朵希望之花。老師是你教給我們知識!老師是你教給我們人生哲理!老師你的精神和品質讓我永世難忘!

  初一:丁欣欣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