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傳說,每個人在出生之前,都是一個蘋果。當上帝發現有的蘋果長得分外可愛時。總是忍不住去咬上一口,這一口,就是一份幸福。而這些被咬了一口的蘋果註定要經歷一些坎坷……成熟后就成了單翼天使。

  我曾經埋怨過命運對我的不公,也恨過我的父母。同時,我又變得無比依賴我的母親,我很怕……我怕在失去我的媽媽對我的愛。我想,我已經變得有點扭曲和虛偽了,有時我會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會說一些討媽媽、老師和同學的歡心的話。因為,我最大的願望是想得到失去的父愛的補償,想得到身邊所有人對我的愛!

  有時我會問我自己,在我的同學之間可能有不止一位像我一樣的單翼天使,我們是不是有點特殊?或許是。我們是不是有點可憐?我覺得不是!雖然我們失去了一隻翅膀,但同時也得到了很多。

  更重要的是,我們真正體會到了團結和友愛的重要!我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飛翔。學會愛,學會關心,學會寬容,我們便擁有了最堅強的翅膀,我們同樣可以高高的飛翔!

  山東東營東營區東營區實驗學校初一:神月萱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