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是去年十月一日發生的了,可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我們這邊有個習俗——過十三,“爸爸,為什麼人到了13歲就要選一個好日子,請那麼多親戚朋友吃飯呢,還要把頭髮弄得像新娘子一樣漂亮呢?”“這個啊,13歲就是“小大人”了呀,當然要好好慶祝一下啦!”“那我13歲也要做頭髮!”“當然啦!” 

  10月1日到了,這可是我姐姐過十三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像是我過十三似的~ 

  我去姐姐家時,她已經去弄頭髮了,等了好久,都快吃午飯了,她才回來,我們幾個朋友連忙圍攏過去,哇!好漂亮啊,頭髮上一閃一閃的~還化了妝呢! 

  吃完午飯,還要吃晚飯,還要吃蛋糕呢!~ 

  轉眼間就吃好了晚飯,大人們把東西收拾好,蛋糕出場咧!我們大家都很高興,很期待。 

  姐姐開始切蛋糕了,可是生日又不是有很多次,姐姐切蛋糕一點也不熟練,把蛋糕弄得一團糟啊!一個姐姐說:“我自己切好了,太噁心了!”“我也是!”“我也是!”我也說:“姐姐,我也自己切,太噁心了!!”姐姐生氣了,就把刀一扔,說:“好,你們都自己切,好了吧,哼!”就跑到了房間里。 

  我知道我錯了~如果我不說的話,姐姐或許就不會生氣了。姑姑過來問我們怎麼了,我那時真的快哭出來了:“我說她蛋糕切得不好~”我沒有哭出來,因為我想:這是個好日子,再說我本來就錯了,這也不是我們家~我怎麼能哭呢? 

  大家都在談論這件事,便決定去看看她,可我知道我錯了,哪有臉去看她呀!頓時,這間屋子裡無聲了,大家都去看她了,只有我還在吃蛋糕,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 

  哦,她們回來了,我連忙擦乾眼淚,她們說姐姐在哭~這時我真的好難過啊~ 

  過了一會兒,姐姐出來了,又回去了,張茹艷說:“我看到她剛剛好像在朝你白眼誒~”“我知道。”她這句話令我好傷心,我忍不住想哭。 

  碰巧我姐姐像外面跑去,大家都去追她了,我想:我現在不可以哭,她正好朝我們家的方向跑,我裝做去追她,就回去吧!就也追了上去。 

  當我看到她時,她躲在角落裡用磚頭砸自己的手,大家都圍着她,我在轉彎口大喊:“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便哭着跑回了家,平時膽小的我,連晚上上廁所都不敢居然也敢走夜路……到了家,我叫了我奶奶開門,躺在床上一邊哭一邊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奶奶。 

  接着,有幾個姐姐跑到了我家,她們對我說:我沒錯,姐姐不是因為我一個才這樣的,是因為我們大家……可大家越勸,我就哭得越傷心,枕頭被子全濕了…… 

  過了幾天,我想去向姐姐認錯,可又不好意思,就跑到姐姐家借口叫她去上街,她好像一點也不生我的氣,說她爸爸要帶她去看眼睛,不能和我去上街了。然後從一個籃子里拿出一張紙,上面寫着一些關於健康的知識,多吃**可以**……很多很多,因為她知道我從小身體不好,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說了聲謝謝就跑回了家。 

  姐姐在我們吵架的時候還記得我,我真的好感動… 

  “姐姐,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酸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