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常回家看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回家看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帶上笑容帶上祝願/陪同愛人常回家看看……——提記

  這首歌曲大家一定並不陌生吧,這首歌曲更包涵更深刻的意義。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誰也離不開誰。在如今複雜社會裡,許多子女因為長期在外工作忙碌卻沒時間看望長期在家上了年紀的父母。天下父母對子女的心愿都是一樣的,不過高的要求子女有過高成就,只是真心希望子女能快樂與幸福。子女何常不想陪在父母身邊呢?有些事情往往很複雜,更有時刻會做出無奈的選擇。

  天下父母愛子女勝過一切,有些子女卻不能理解父母。甚至埋怨父母的嘮叨,有的父母因為長期勞動而身體累跨了。此時父母只希望自己的子女能陪在她身邊,就這麼一個小小的要求。然而子女有時因工作忙碌不能即使返回到父母身邊。更由於父母長期對子女的想念,在臨終前沒得見上子女一面,就這樣離開了人世。當子女聽到父母去世的消息時,一切都太遲了。有的子女因為煩父母的嘮叨,吵架離家出走了。此時的父母是何滋味呢?無論你與父母的關係在不好,她畢竟是你的父母呀!更是陪伴你多年的家呀!父母只是希望子女能常回家看看,父母就這一個小小的心愿,難道我們做子女的做不到嗎?

  請長期在外工作的子女能常回家看看,父母更需要你們陪在他們身邊。即使外面的生活你已經習慣,甚至比家好許多,可是它是否好,都是陪你多年的家呀!請在忙碌工作的同時,抽出時間看看父母。因為父母時時刻刻為你牽挂着,難道這小小的要求你都做不到嗎?不要讓你的父母感到孤獨,常回家看看吧。

  初一:李雪

您正在瀏覽: 常回家看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