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丁香傘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傘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雙休日,我在學校上英語補習班。真叫人失望,窗外又下起了密密麻麻的雨,補習完畢后,已是傾盆大雨了。同學們都撐起傘鑽進了雨幕中。只有我坐立不安地等着媽媽送傘來。

  天色已近黃昏,可我還是沒有看見媽媽的那把傘。

  "有約不來過半夜,閑敲棋子落燈花。"看來,我等凡夫俗子是沒有這樣的閑情雅緻了。乾脆,就以百米賽跑的速度"飛"回家吧!正想着,已來到教學樓的門口。我做出了起跑姿勢,剛要……

  "別,別!"好像是哪位同學在喊。是喊我嗎?我回了頭。

  她,一身淡紫色的衣裙,弱不禁風的樣子。

  "你沒帶傘,雨又這麼大,逞什麼能?"她略帶嗔怪地說,"我有傘,我送你回去。"我乖乖地鑽到她的傘下。

  抬起頭,呦,好漂亮的傘!潔白的傘面上,印着幾朵淡淡的紫丁香。丁香!我不禁側過頭去:白得近乎透明的臉,甚至能清晰地看到幾根紅色的血管。

  傘太小了!而她又盡量把傘往我身邊移。看她半個身子也濕透了。這時我腦子裡滿是"男女授受不親",又不敢靠近她,也就任由她了。

  快到家的時候,雨也漸漸小了。

  "我,我到家了。謝謝你。"到了家門口,她似乎忘記這傘是她的了。她把傘往我手上一放,回頭就走進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中。我回過神來:"哎,你的傘!"

  "你留着吧!以後可別忘了帶傘!我喜歡雨,我是雨的精靈!"

  人已走遠,可她的聲音還回蕩在我耳邊。

  不久,我從學校畢業了。從那以後,不喜歡雨天的我,一到雨天,就會打開那把紫丁香雨傘,走在悠長悠長的雨巷,總是希望能碰到那個只見過一面的丁香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丁香傘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傘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