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痴”和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痴”和我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花痴”只是我一個同學的外號。但這個外號的來源不是因為她很花痴,其實她的真名叫:鄭添之。恰好有一種水果叫:花枝。我們就叫她花枝,可有時候叫差了,就變成“花痴”了。她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大家分開也有段日子了,要是說平時隨時都見的到那就行了,可是我們小學的人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平時連見一面也不行,有些在一個城市的要見上一面得從東邊跑到西邊,所以這樣的機會是很寶貴的。

  昨天晚上,我和她在qq上聊天,她說想要一起去玩,她想讓我陪她一塊看電影,我就回她說:“我們家馬路對面就有商場和影城,你來我這吧。”我們約好了時間地點:明天早上十點半,她在我們家小區對面的萬達等我。

  第二天早上十點,她給我打了電話,我急匆匆過的就過去了。

  我們昨晚已經說好去看電影了的,我們走了一大圈,路上聊了很多我們最近發生的趣事和?迨攏?宦范既鞅榱宋頤且?灝愕男ι?5攪說纈霸褐?螅?頤親邢傅難芯苛私裉斕牡纈埃?詈蟮貿齙慕崧凼牽憾疾幌肟礎D牆酉呂吹氖奔湟?趺創蚍⒛兀?冶鬮仕??ldquo;你可以待到什麼時候?”她想了一想答道:“下午3點左右,因為4點鐘有人來我們家搬傢具。”“那我們去shopping怎麼樣。”我搓着我那痒痒的手,問道。她很顯然聽到之後很興奮,對了,忘了說,我們兩個最愛逛的店就是那些小飾品之類的一些小玩意的店。

  我對我們這一帶非常熟悉,更別說我愛的飾品店啦。不一會,我們便來到一家叫:星動力。的店,裡面包含東西的範圍很大,比如:光碟,手機殼,娃娃,帽子,卡牌遊戲等,我們各自都帶了手機,我們看到這麼多可愛的東西,再加上裡面放的音樂很happy,我們就更加興奮啦!店內回蕩着我們的笑聲,我們衝進店內,跑到了放娃娃的專櫃,我們各自拿起自己喜歡的娃娃(我拿的是阿狸哦)抱起來,然後再去看那些帽子,眼鏡之類的,我最愛自拍啦,心情好的時候就拿出來拍一張,當然,我裝飾完了之後當然要拍下來,我正準備拿起手機拍,結果討厭的店員走過來說不可以拍,唔,好可惜,不過,作為回報,我問這問那,指揮他幫我拿這拿那,把她折騰的累死了,我就什麼都沒買,兩手空空的走出了這家店,呵呵,有點邪惡哈。管他呢!

  我去的第二家店名字叫什麼我忘了,那個店雖然比星動力小好多,但一走進去就有一種小清新的味道,唔,好陶醉呀!我在那邊發現了好多好看的東西,比星動力的商品好多啦!我試了好多卡哇伊的飾品,花痴則想買一個頭箍,她試了好多,最後選中了一個帶有兔耳又顯得不是很嫩的那種,我則看中了一頂帽子:帽子的頂部是灰黑相間的豹紋,帽檐上面有一條粗粗的鏈子,帽檐則是呈一絲一絲的黑灰色相間,無規律的那種,帽子的整體形狀方方的。不知怎麼的,我帶上它就感覺我有那種很時尚很自信的那種感覺,當然,這也是我買它的原因。

  吃完飯後,我們去唱了兩個小時的ktv,唉~要不是她這麼早回去,才不會才唱兩個小時:我們包的是小包,不是很大,至少我們兩能活動的開。房間里開了燈也比較暗,沒辦法玩自拍,只能開閃光燈拍別人,拍別人也不好玩,我們其中只要有人不唱,就在房間里找拍的稍微清楚一點的地方玩自拍。我自認為我們兩唱歌都不錯,會的歌也很多,而且我們兩特愛點那種爆場的歌,韓國很多歌我們也都點,有好幾首是我每次去都要點的歌:時間煮雨,三寸天堂,傳奇,後來,愛情公寓等。我現在最喜歡的歌是時間煮雨,太好聽了。我們好久沒那麼盡心,其實我和她都是那種在外人面前表現的很淑女,在熟人面前就露出本性了,我們其實屬於比較瘋狂,喜歡可愛的東西的那一類,所以,在房間里,我們簡直可以瘋到在沙發上跳了(雖然還沒跳)

  最後,又到了分離的時刻,最討厭這個環節了,怎麼辦,突然有點想哭也,不過,沒事下次再出來一起玩,分離並沒有弄糟我們的情緒,我們還是和開始一樣,嘻嘻哈哈的笑着送她去地鐵站。

  初一:節奏大師

您正在瀏覽: “花痴”和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痴”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