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天使的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的任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仙,我派你去人間打開心靈的窗戶,你準備一下,明天出發。”“是。”

  我是一個天使,剛接到一個任務。這點小任務可難不倒我。第二天,我到了一個普通人家開始了我的人間生活。

  轉眼間14年過去了,可我還沒有完成任務,我始終找不到還未打開心靈的人。新學期開始了,同學們又開始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日子。在吵鬧間總少些什麼。遠處綠獃獃的坐着,無人問津。我走過去和她打招呼,問她暑假的趣事。她卻像沒聽見一樣不理我。兩眼獃獃的望着前方。“綠。”我大叫到。“啊?”她突然回過神來。問她有什麼事,她只是搖搖頭說沒。

  晚上,我始終想不明白綠是怎麼了。我藉助上帝的力量到了她的日記里。

  “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離婚?他們不喜歡我嗎?他們不要我了嗎?為什麼啊?今天上學時,我始終笑不起來。為什麼?為什麼我只記得他們吵架?它們為什麼要離開我?”

  回到自己的房間,仔細思索時,天空飄下一張紙。上曰:“小仙,你的任務目標已找到,請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任務,我祝福你。”我定下心,開始我的挑戰。

  “綠,我給你講個笑話。”“綠,我們去打球吧。”“綠,我們一起吃飯吧。”一天下來。我磨破了嘴皮也無法使她動一下臉上的肌肉。上課時,兩眼直視前方,臉色蒼白。好像自己的身體不屬於自己。

  晚上,我埋頭苦想作戰方案。差點就像杜甫一樣“渾欲不勝簪”了。拿起筆,用帶有淡淡清香的紙寫下:“綠,不要塵封你的心靈,青春的世界里,沒有憂鬱;不要學着冷漠,忘了給別人,給自己,一聲笑語;不要捲縮在書堆里,外面是鳥語花香,陽光屬於你;青春如此可貴,需要你,欣賞,創造,亮出你自己。快把心兒打開!”

  她見了,向我微微一笑,也向所有的人微微一笑。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的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