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命任務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命任務3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追命任務3 標籤:任務作文

(接上集)突然,蕭恩的手在右側一抽,同時迅速的轉身,隨即一道絢麗的藍光在蕭恩身前劃過。蕭恩愣了一愣,看見身旁的羅德已經倒在血泊中,他還沒反應過來,一道由激光槍發出的綠光就直奔自己的胸口,蕭恩立刻倒在了地上。此時,一道人影飛馳而來,竟然是塞繆爾,確切的說是拿着激光槍的塞繆爾。塞繆爾朝着蕭恩的飛機狂奔,半路上毫無預兆地撂下一句話:“小子,你很強,但我比你更強。”這話彷彿是對蕭恩說的,語氣中完全沒有先前畏縮的感覺,而是有一種縱橫天下的霸氣和戾氣。 

  由於蕭恩的到來是秘密的,所以周圍並沒有人巡邏,而且激光槍開槍時又是無聲的,因此誰也沒有看見剛才驚人的一幕。只見塞繆爾此刻已經跑上了飛機,準備離開。可是,應該已經停止呼吸的蕭恩竟然奇迹般地爬了起來,也飛快地向塞繆爾追去。塞繆爾也感到很奇怪,但此時飛機已經啟動,他無法再射殺蕭恩了。只見蕭恩幾個起落,敏捷地攀上起落架,拿着藍色鐳射激光劍的右手揮舞了幾下,切開了隔板,爬進飛機。此時,飛機一聲轟鳴,朝着地球飛去。塞繆爾朝窗外望去,看見了羅德的屍體和他身旁的一個被打壞了的黑色通訊器。 

  蕭恩的飛機是無人駕駛的定線飛機,共有兩層,上面一層是客艙,下面一層是行李艙。蕭恩貓着腰在行李艙里尋找通向客艙的通道,可是通道被塞繆爾鎖住了。蕭恩想用激光劍打穿隔板,但又一想塞繆爾這回一定在客艙拿着激光槍等自己。沒辦法,只好與其周旋了。 

  “帕諾爾・勞・穆特先生,”蕭恩高聲喊道,“你打算去哪兒啊?” 

  “這個嘛,我想沒有告訴你的必要,”頭頂上傳來嘲諷的聲音,“不過,小子,你我的運氣都不錯,你的通訊器幫你擋了一槍,卻不能讓你和外界聯絡。哈哈……真是有諷刺意義啊!” 

  “穆特先生未免太冷血了吧,”蕭恩也刺帕諾爾一句,“連自己的同夥都殺。” 

  “哼,”帕諾爾不屑地說,“你是說羅德・迪爾那個白痴?別管他,他只是個工具罷了。不過你小子的命也不長了,這飛機一到地球,我的人就來了,看你怎麼單槍匹馬逃出去。” 

  “切,”蕭恩也嘲弄起帕諾爾來,“沒想到大名鼎鼎的穆特先生會在撞我的時候偷我的激光槍。” 

  “哈哈,真是個有趣的傢伙,”帕諾爾大笑說,“不過,我撞你不也給你提供線索了嗎?” 

  “有沒搞錯啊,”蕭恩的語氣中有些不滿,“這種線索你不用給我也知道。” 

  “是嗎?你小子真是過河拆橋啊。” 

  “你也夠陰險的,”蕭恩繼續嘲弄道,“用煤灰把自己塗黑,這樣獄卒通過監視器就看不見你了。你在真的塞繆爾來檢查前把衣服浸在水裡,洗掉煤灰。然後,把趕來的塞繆爾殺了,將屍體交給你的同夥羅德,並且假扮成塞繆爾。你的易容術倒是不錯,一天來,沒有人看穿。那天,羅德幫你殺了指揮台的值班人員,開動飛機,引人去追,這招金蟬脫殼倒是用的很有創意。然後等地球的特派人員來,殺了他,搶他的飛機,然後溜之大吉。我沒說錯吧。” 

  “你說的沒錯,就好像你看到似的,”帕諾爾道,“不過你還是失算了。我猜到你可能知道真相,所以第一槍沒有給你,而是給了羅德。果然使得原本全神貫注的你鬆懈了,中了我的第二槍。” 

  “我們彼此彼此。”忽然,轟的一聲,蕭恩把隔板打開了。一道黑色的身影竄到客艙,與此同時,一道綠光再次朝着蕭恩的胸口飛去。只見黑色身影前藍光一閃,綠光被硬生生地反彈了回去,正好擊中了帕諾爾的大腿。蕭恩看到帕諾爾中彈,毫不猶豫地將激光劍投向帕諾爾,幽藍的光芒插進了帕諾爾的喉嚨。蕭恩無力地坐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追命任務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命任務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