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意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意義

  ——昨天今天和明天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是一輩子轟轟烈烈地度過,做出一件件驚天動地的偉大的事業?還是一輩子平平凡凡地度過,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

  也許每個人的回答是不同的,但我們同樣擁有着對美好人生的追求。

  我認為,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不要總是回首昨天的不幸和悲傷,也不要過分的憧憬明天的美好與幸福,認認真真做好今天應該完成的事情,不要把昨日的悲傷帶到今天,也不要把今天的殘羹留給明天。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所以,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起點,都是從“0”開始的。因此,昨天就是昨天,既然已經逝去,何須再回首留念?而後,明天就是明天,既然不在身邊,何須渴望到來?我們要做的,就是在今天努力,留一個完美給明天,在勤奮中默默等待新的一天的降臨。

  所謂,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沮喪,活在明天的人頹廢,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才最真實!

  初一:徐可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