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但卻是豐富多彩的。

  我們的美好生活離不開自己勤勞的努力,有兩個字來概括就是“奮鬥”。

  只有奮鬥過了,人生才會有意義、變得精彩。

  想一下,每天早上一個固定的時間,固定的時間吃早飯,固定的食物,固定的上班時間,固定的工作內容,固定的午飯,固定的下班時間,固定的心情,我們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嗎?難道我們要這樣無目的地度過一生嗎?有人說:“我有目的!我的目的是當上xxx公司的總經理。”可是如果這個目標實現了,那接下來呢?就沒有更高遠的目標了嗎?那麼他可能會這麼說:“我的目的已經實現了,並且我很滿意,所以我不用再去想別的了。”如果他這樣說,那麼就應該應了這一句話:當你站在人生的最高點時,就馬上要走下坡路了。他已經到達自己的目標了,不會繼續發展了所以馬上就要走下坡路了。so他生活的最原生色的動力沒有了。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句話是正確的。但是當上將軍呢?會不會懷念自己先前的努力與奮鬥呢?因為當好士兵很簡單,但卻並不容易當一個好將軍。但是只要你當上了將軍,就可以體現出你先前奮鬥的意義,如果你連將軍也做得很好的話,那麼,你的一生為什麼不可以定為是十分有意義的呢?因為你對自己的目標負責了、奮鬥了、努力了,所以你成功地讓你的人生變的有意義起來了。

  為了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有意義,所以請去奮鬥吧!

  初一:白色羽毛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