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反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昨天我應該是問心無愧的,面對今天我應該是百倍珍惜的,面對明天我應該是信心百倍的。但是我卻都相反了,也不知自己是怎麼了,我想我應該好好的反省。

  昨天是期末考試的日子,本應該今天回過頭去是問心無愧的,但是,我卻是後悔萬分。我後悔自己在數學考試中沒有好好展現,沒有仔細檢查,沒有充分利用好考試時間,導致自己來不及做試卷。我想為什麼昨天我沒有想到今天自己會後悔呢!現在有的只是一份份的遺憾,無法抹去的遺憾,使自己離成功之路更加的遙遠,準確的說是自己退步了!我的數學該怎麼辦?現在只是初一而已呀!初二初三會更難的!

  今天我本應該是好好的去珍惜的!可是,我卻白白糟蹋了一個美好的早晨。早上我在床上睡大覺,不知美好的光陰已經從我的身邊緩緩駛過,而我卻始終沒有注意到,直到天漸漸的暗下來,路邊的燈打了起來,我才發覺原來一天即將要逝去。

  還有明天……

  昨天。今天。明天,這是人的三天啊!每天我們都要好好去面對。而我應該好好的反省我自己。

  金東區實驗中學7年級 何翔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反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