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省的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的智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此之前他們一直都試圖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王國,也許他叫了很多人的名字,可是卻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隨隨便便就跑出來。

  也許他們的自由對於別人來說就好像是一種笑話。

  因為這個是在上從來就沒有什麼真正的天賦人權,因為在這個落後的部落當中不允許這樣的現象存在,他們以為自己就是這世界的王國,他們以為,這一切都盡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可是實際上這隻不過是痴人說夢罷了。

  如果有一天,他們有機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會明白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隻醜陋的井底之蛙。也許我們需要看到更多,才會明白那些通過別人的例子來進行自我反省又是如何的智慧。

  我們也許在此之前從來都沒有理解過自己要過一種怎樣的生活,包括對於未來以後的設想,都似乎從來都沒有設計過,可是現在的我們卻應該學會變得成熟一些,變得更加勇敢一些。

  也許在我們一起聚會的時候就應該去吃一頓飯,然後在吃飯的時候談論一些開心的事情,或者這本來就是一個建立共同語言和培養興趣愛好的一個大好時光。

  可是我們錯過了之後就再也很少有這樣聚會的時間了,我們不只是為了去吃一頓飯,而是因為喜歡這樣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反省的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