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8年,我已經25歲了。那一年的1月1日元旦節,我準備去參觀海底世界,我聽說那些去過的人回來都說海底世界很漂亮。所以我準備去看看那美麗的海底世界。 

  我來到了海邊,對着海說:“大海啊,大海,讓我進去看看美麗的海底吧!”一眨眼的時間我就已經來到了海底。一眼看去可真是一望無際啊。突然,有一隻小魚遊了過來,從我身邊轉了兩圈以後大聲地叫:“兄弟們,快來啊,我們來了一位新客人了啊,快出來吧。”不過一會兒,游過來一大群魚兒,它們把我帶走,我也不知道它們要帶我去哪裡。突然有一道金光射了過來,十分耀眼,我走近一看,原來有一座金碧輝煌的涼亭,裡面坐着一隻魚王。小魚兒們請我過去,我便走過去,同時那隻魚王按了一個鍵,便彈出了一張椅子。我覺得那些椅子越來越先進。魚王突然問我是否喜歡吃果凍?我便回答:“是。”忽然間我坐不穩,在椅子的後面伸出一隻機械手,把我扶住了,使我不掉在地上。過了一段時間,我和魚王兩個,聊着聊着,越聊越熟悉對方了。漸漸我的膽子就變得大了起來,便與魚兒們一起吃喝玩樂,玩着玩着,我便了解到魚兒們各有特色。我們都玩得非常開心,最後,魚兒們把我送回了岸上。 

  這就是未來的海底世界。你喜歡這美麗的海底世界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