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踏進海底,就會發現海真美。你看!海底的東西真多呀,有小蝦、小魚、海龜、海豚和海星,它們都很可愛。我坐在海龜殼上,你瞧!海龜那慢悠悠的游着,樣子有一點笨。我發現一隻小魚,那小魚圍着我,好像在說:“下來跟我們一起跳舞吧?”我好像聽見了似的,就從海龜殼上爬了起來遊走了。

  “哎!救命呀!”我被一種珊瑚纏住了,這珊瑚這麼漂亮,怎麼還要傷人啊?小魚也不知怎麼辦。哎!真是煩人呀!突然來了一大群小蝦,小蝦什麼也沒有說,就剪開了珊瑚,我不停地給小蝦說:“謝謝!謝謝!”

  我們再把目光投向海豚,海豚“嘰嘰”的叫着,好像在給我問好。海豚的身上真光滑,我想摸一摸,可是它身上太滑,所以一下子就滑了下來。

  哎!這就是我在海底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啦!那你呢?

  重慶市沙坪壩區烈士墓小學三年級三年級:陳倚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