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海底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底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目前,全球人數正急距增加,而地球則像一個一點一點膨脹的氣球……

  在3018年的某一天,生活在茜普亞絲小島上的漁民巴斯,像往常一樣下海捕魚。今天的運氣似乎格外的好,巴斯一連滿網五回!捕上來的海產品琳琅滿目。而就在返航的時候,天氣劇變,海風像魔鬼在怒嚎。巴斯的船被掀翻了。但當海水蓋過他的頭后,本已絕望的巴斯驚奇的發現自己居然可以在水中呼吸!掙紮上岸后,巴斯回想起自己早上曾試吃了自製的泡菜。巴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將那瓶泡菜交給了生物變異研究所。據科學家研究,這種熱帶水果在酵母菌的調製下,使其基因組織發生了奇妙的變化,再加人體對營養物質的攝取和吸收,恰巧引起了人體的呼吸系統組織改變,才能使人的鼻官提取水中的氧氣呼吸的。

  當然,這件事情在全世界引起了轟動,人們便猜測向大海中轉移。

  10年後,人類成功轉移。

  讓我們用海下探測攝相機來參觀一下吧。人們選擇了一塊較平的地方,用透明板固定出一定的區域,以防海底生物的侵襲。這是一種加入了白金基因的加厚透明板,堅硬無比。而且,還有五萬台機器一刻不停的將海水轉換成含氧的淡水,把提取出的海水分子製作成疫苗注射給“海區居民”,以提高其免疫能力。

  為了減少海浪對海底的壓力以及衝擊力,每10平方千米都設置了緩震裝置。且為了減少上下食物運輸的費用,城市中的每樣東西都可以食用,比如巧克力馬路上行駛着奶油小汽車;人們用餅乾魚竿在奶昔湖中釣香蕉魚;學生在思考題時可以把棒棒糖鋼筆放入嘴中品嘗……不用擔心你的奶油汽車在停車場被人偷吃——衛星定位電子警察是不會放過不法分子的。

  當然咯,這裡同樣有白天和黑夜。人造太陽可以在它工作時間放射出和太陽光一樣的光線,保持生物的生長需要。在夜晚,彎彎的月牙邊還伴有繁星在起舞,就像一位恬靜的姑娘和她閃光的秀髮。

  那時,一個大世界中便會多了無數個小世界,也許你和你的朋友所住地勢之差會有N千米,卻過着同樣的生活,只不過他不能在看電視時,隨口就可以吃掉手中的遙控的特權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底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底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