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雲 標籤:觀雲作文

雲是指停留大氣層上的水滴或冰晶膠體的集合體,它們在風的作用下搭配着光線會產生許多奇妙的圖案,讓人忍不住為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到驚嘆。 

  那是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去爬白雲山,等到山頂花園是已經是氣喘吁吁了,只能坐在椅子上。環視四周,一陣風吹過,綠色的波浪層層疊疊,照應着天上的浮雲,太陽也不忍心影響這美麗的景色,收斂了自己的光芒,天空中的浮雲也興緻高漲起來,隨着風向舞動着,彷彿藍色裙子上的幾朵大白花,格外顯眼。 

  漸漸的,風大了起來,彷彿一個頑皮的孩子,地上飛沙走石,我不禁微微眯上了眼睛。大量的烏雲瘋狂地向一個方向飛去,黑壓壓地彷彿天就要往下壓似的。突然,沒有任何預兆,雨就這樣下了起來,越下越大,我連忙跑進了亭子裡面躲雨,心中苦悶地想着:我該怎麼回去呀? 

  不知道過了多久,雨終於停了,就在我準備下山時,一片火紅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着火了!定神細視,不由得舒了一口氣——已經黃昏了。太陽一改母親的形象,變成了一個活潑的少年,充滿了青春活力,就像一個巨大的紅色光輪一樣站在遠處的山脊上,整片天空都被它點燃了,那火紅色不斷地蔓延,好似要從雲端墜下來一般。雲朵隨着風不斷地變化着,一會兒像一隻躺着的小狗,一會兒又像是一隻站起來的狗,最後乾脆變成了一團紅色的火焰,逐漸淡出了我的視線。暮色開始四合,我連忙向山下跑去,終於趕在太陽完全落下之前下了山。整個世界好像都變成了紫色一樣,天空慢慢地黑了起來,等會到家時已經能夠看見些許星光了,我忍不住抬頭向上望去,晚上的雲別有一番風味,大量的烏雲鋪天蓋地般朝一個方向涌去,連月亮都不得不讓出了自己的地盤,它們彷彿正在飛奔的獵豹一般飛着,美麗異常。天色已晚,我只好回了家。 

  雖然雲朵是美麗的,但也需要人們去想象。“世界上不缺少美,只缺少善於發現美的眼睛。”現代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當你疲倦的時候,不妨抬頭看一下天吧,它會帶給你一個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觀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