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雲香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雲香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玉林有一座大橋——雲香橋。它座落在玉林城區南面的南流江上。

  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參觀雲香橋,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我們從家裡出發,大約走了十多分鐘,就來到了一座橋頭,媽媽告訴我這就是“雲香橋”。

  我飛快地向橋上跑去,只覺得大橋像一條紐帶,把北面雄偉的雲天宮把南面具有現代感的體育館連接在了一起。大橋長約100米,寬約30米。橋的兩側欄杆有很多柱子,我數了一下,每邊有65根,柱子上還刻有一朵朵精美的雲朵。橋面兩旁的人行道上各立有五個燈柱,每個燈柱上有九盞燈,看起來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美麗極了!橋下有三個拱,有兩排橋墩,使大橋看起來更加堅固美觀。橋下的南流江像一條綠色的飄帶裝點着我們的城市……

  雲香橋真是太美了,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參觀雲香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雲香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