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風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風采

  有時候,成功並不是手捧那金燦燦獎盃時的榮耀;有時候成功並不是那萬眾矚目時的驕傲,而是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所展示的風采!

  雲手、穿掌、風擺柳……每個動作都像流動跳躍的音符,連成一曲青春之歌,鼓舞着我朝着夢想前行。細密的汗珠從我的額頭、手心沁出,在燈光的照射下泛着晶瑩的金色,點點閃閃,而在這些閃爍的微光中有我那小小的夢想:成為學校民族舞蹈隊的一員!

  “就你那笨拙的四肢,好像木頭人一般僵硬,也想進舞蹈隊?別痴人說夢啦!”忘不了那個寒涼的深秋,嘲笑聲依然縈繞在耳畔。看着那些在秋風的裹挾紛紛凋零的秋葉,我的心卻沒有沉到無助的深淵,反而越發堅強,我暗暗地告訴自己: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我一定要追逐夢想,展示風采!

  那夜,伴着皎潔的月光,我開始了第一次追逐夢想的旅程。帶着興奮與激動,我穿着靚麗的傣族服裝,站到學校多功能廳的舞台上。從“旁一位手”到“側一位手”,從“雲手大開大合”到“迴旋勾腳”,一遍、兩遍、三遍……任汗水浸濕衣裳,只知夢想就在前方。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這樣告訴自己:想要成為舞蹈隊的一員絕非易事,需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用心去追逐!

  每天的清晨,我在舞台上揮灑着熱情,每日傍晚,我在燈光下享受舞蹈的樂趣。我知道,優秀的舞蹈者需要柔韌的體質。壓腿、彎腰、伸臂……日復一日的鍛煉,讓我的體力漸漸增強,我感覺夢想又離我進了一步。

  每當舞蹈隊訓練時,我都會悄悄地躲在一旁“偷學”,她們訓練結束后,我總是激動地站到無人的舞台上重複剛剛“偷學”到的技術,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巧用。漸漸地,每一個動作都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裡,僵硬的動作一去不復返,柔美的動作在我的身上展現。

  夕陽的餘暉漸漸消失在地平線,我滿懷信心地等待着新一輪選拔賽的來臨。這一刻,我明白了,原來重要的不是夢想是否實現,而是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我展示了少年那拼搏不息的風采!

  初一:forever美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