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遠大理想,展少年風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遠大理想,展少年風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樹遠大理想,展少年風采”

  理想是風,吹動姍然落下的風箏;理想是水,滋潤生機勃勃的萬物;理想是夢,夢的源頭來自我們心中。我們正處於少年,理想是我們成功的起點,有了理想,便有了風采。水的理想是大海;花的理想是吐艷;樹的理想是長翠;燈的理想是放光;我們的理想是棟樑!在少年的世界里:沙粒是珍珠,石頭是黃金,樹木是翡翠……

  同學們,我們是華夏子孫,是龍的傳人,是中國人,是祖國的希望!讓我們擁抱理想,自由翱翔。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束陽光,合起來就是一個太陽,一個春天;我們每個人都是一片花瓣,合起來一束花,就是一片花海;我們每人都是一滴水,合起來就是一條河,就是一片汪洋。我們要奮發向上、勵志圖強。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祝大家理想成為現實,未來成為現在,我相信大家會飛得更高、飛的最美!

  謝謝大家!!

  六年級:尚踏然

您正在瀏覽: 樹遠大理想,展少年風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遠大理想,展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