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四季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問我:"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我脫口而出:"當然是春天和夏天了!" 

  春天是個"插花能手",它悄悄地來到人間,把一朵朵美麗的花插滿大地;春天是個美麗的仙子,它接到玉帝的聖旨后,就駕着祥雲下凡,使原本冷冷清清的大地一下子熱鬧起來;春天是慈祥的守護神,它把可愛的花草樹木、鳥獸魚蟲從寒冷的冬天中喚醒,使得大地恢復生機。 

  夏天的田野一片蔥綠,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一直鋪向遠方;麥子快成熟了,微風輕輕一吹,它們翩翩起舞,一起一伏,像浪濤滾滾;池塘中亭亭玉立的荷花隨風擺弄舞姿,美麗極了! 

  可如果現在有人再問我:"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喜歡秋天和冬天。" 

  秋天,菜地里的大白菜水靈靈的,棵棵豐滿;柿子樹葉開始變黃,和着柿子在風中擺來擺去,好似向人們報告着成熟的喜訊;楓樹穿着紅彤彤的紗裙,好像忙着去參加秋姑娘舉辦的中秋盛宴;山坡上滿是野花,紅的、紫的、黃的,爭奇鬥豔;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忙着搶收稻穀..... 

  冬天來了,冬爺爺用雪花為大地縫製禦寒的衣衫。內衣需要細膩柔軟的絲棉,冬爺爺先灑下了細如碎鹽、柔似毛尖的小雪粒,為使衣服密不透風,冬爺爺撒下大而緻密的雪片,很快大地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了。偶爾風兒跑來搗亂,掀開了大地還未做好的衣衫,冬爺爺忙用大片的雪花把它補全,那雪片落到地上明亮耀眼,大地銀裝素裹,煞是好看!這便是冬爺爺"天衣無縫"的傑作。 

  啊!美麗的四季,我愛你--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