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四季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花兒害羞的捂着臉,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了小腦袋,鳥兒在枝頭唱歌,柳樹抽出了嫩芽。這是一個綠色的世界,到處回蕩着孩子們的歡笑聲。夏天是一個綠樹成蔭的季節,小樹們挺了挺身子,花兒們露出了笑臉,小草長高不少,柳樹婀娜多姿。這是一個火紅的世界,到處回蕩着孩子們的打鬧聲。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一顆棵果樹上結滿了果實,田地里到處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喜悅。這是一個金色的世界,到處回蕩着農民伯伯爽朗的笑聲。冬天是一個大雪紛飛的世界,一棵棵小樹都穿着禦寒的冬衣,小屋的瓦片上到處是白白的雪花。這是一個銀色的世界,到處回蕩着一家人幸福的笑聲。四季真美!

  初一:暗夜冰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