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同學 

我最喜歡的同學是誰呢?先不說,大家猜一下吧。 

他長得濃眉大眼,皮膚又黑又紅,看起來是個老實,好脾氣的同學,可是,他可是個“地下戰鬥員”呢?請您往下看: 

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自習的鈴聲響了。首先,戰爭第一步,衝突。他和對桌因桌子大小而吵起來。然後四腳在桌下對踹。那場面,好萊塢都沒有,只見塵土飛揚,只聽咚咚的腳踢聲。只等任課老師轉來,助人為樂者咳嗽一聲方可手腳。舌頭一伸:好懸。可是,別看他喜歡吵架,他可從沒真發過脾氣。無論他多麼不佔便宜,他也“阿Q”勝利法。別人生氣了,大不了幾聲“大哥,我錯了”過去。他與對桌雖然進行地下交通戰,對我卻從不敢。因為我有殺手鐧,扣分表,他敢和我吵。扣分,班主任有請。 

不過,大部分時候還是很不錯的。一下課,他就圍上來,要和我玩。那口才,行雲流水,就是當年蘇秦也甘拜下風,可一上課回答問題,臉漲的紅紅的,半天不出一個字,急得老師直叫“你快點”。不過他雖然這樣,人緣可不錯,主要是下課嘴巴甜點,可算不上什麼莫逆之交。萬一有一兩個要好的,天打五雷轟也分不開。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可愛的同學,你們猜出他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