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與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則這樣的故事:有一隻鳥兒,想學回更多的東西,就告別了故鄉的森林,飛向更高,飛向更遠的地方去修行。在那兒,它成功學會了許多道理。十年之後,它打算飛回故鄉傳授知識給其它鳥兒。誰知,到了故鄉,卻是一片荒地,啥也沒了……”雖說科技的發展迅猛,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過,但是,自然的資源與生命也是“迅猛”的減少,縮短。人們就不能再大方的為大自然想想嗎? 

  自然,是生的起源。既然如此,我們就更應該保護它。因為,浪費自然資源,根本跟慢性自殺沒兩樣!再舉一則故事:有一個村莊,每一個人都有一把斧頭。人們有了斧頭,每天靠砍伐樹木做房子,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森林樹木的影子卻越來越少了……很快,下了一場暴雨,三天三夜下不停,由於沒有樹木,洪水就把村莊淹了,剩下的,就只有那把斧頭……” 

  自然是人們的。我們應該互助互愛,保護自然,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