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自然 

  閑得無聊,我在報紙上看到這樣一副別有情趣的照片:一位參觀猴園的旅行者,身上跳來了兩隻頑皮,機靈,大膽的猴子。它們對人熟視無睹,表現得一點都不羞澀,一點都不膽小。一隻猴子捂着這位旅客的眼睛,並親切地靠在他臉上,像跟他開玩笑,又像在給他說悄悄話;另一隻,則把一隻手搭在那人的頭頂上,凝望着後方,好象在發獃。真不拘束!而那個人卻毫不介意。他喜愛那些小猴子。 

  看了這副照片,我心中油然而升一種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美好生活的感動。我被這一點震撼了。一個旅行者,一個普普通通的地球人,竟然能坦然接受猴子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境界啊!猴子用真心的信任歡迎他,他用真心寬宏大量的行動回報猴子。這是對猴子最好的答覆。猴為人友,人為猴友,這種友誼是最美好的,也是最感人的。 

  其實,我覺得,每一個人心中都擁有着一顆與大自然互敬互愛的,親近大自然的美好的童心,那就讓它展現出來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人離不開大自然的幫助,大自然也離不開人的呵護!珍惜這大自然吧!熱愛這大自然吧!親近這大自然吧你會從中得到一份啟示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