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與自然法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法則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唐佳?

  “呼啦啦,呼啦啦,呼啦呼啦叻,我是清澈的小河啊……”小河一邊奔跑一邊唱着歌兒。“嘿,小河兄弟,幫我把大家召集在青青草原開會”大象會長在那叫道,“森林出大事了!”小河聽了,點了點頭,然後,快馬加鞭的到了青青森林。

  這時,動物們都處在祥和之中。“臭猴子,你給我站住,別跑”兔子生氣的說。猴毛拿着菲菲兔的蛋糕說:“我就不。”菲菲兔的臉都氣紅了。再看那蜜蜂熊正在那裡準備着今天的中餐:有蜂蜜、蛋糕、青草汁、還有可口的水果……看着讓人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啊!看天上:一個蝴蝶風箏和小鳥風箏線打結了,笨笨熊和花花鹿着急死了“笨笨熊你往左邊一點啊”花花鹿急着說“唉唉,不好了”話音剛落,兩隻風箏線“噼叭”一聲斷了,“你看吧,笨笨熊你啊,太笨了”花花鹿一臉埋怨的說。笨笨熊半天才反映過來,低聲的說道:“這個怎麼能全怪我呢?你自己也有錯啊……”“你在那咕嚕咕嚕說些什麼呢?快走啦去吃中飯了”花花鹿在遠處招手說道。笨笨熊一聽到有東西吃了,說了一句:看我的‘輕功水上漂’”然後,像風一樣從山頂滾了下去……花花鹿見了,捂住肚子滾到了地上大笑起來:原來,這就是你的絕學‘輕功水上漂’啊,哈哈哈哈哈哈……”這時,美美貓采着蘑菇回來了,“嗨,我回來啦!”大家已經歸位了“你們怎麼沒等我這個最佳女主角就開始了,真是的”美美貓生氣的說。“是你自己來晚了,大小姐”笨笨熊嘟着嘴說,“你個配角,走一邊去”美美貓不屑地說。“好了好了,別爭了,快開吃吧”蜜蜂熊說道。這時,小河過來了,“嘿,動物們。”“河大哥”動物們異口同聲的說道。“有什麼事嗎?”“嘟嘟象會長召集大家去青青草原開會,我還有事,就先走了”小河說完就走了。大家心裡都很好奇:今天又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為什麼大象會長會開緊急會議呢?

  大家帶着無限的好奇來到了青青森林。一來到青青森林大家就發現青青森林與平常不同了:參天大樹都變成了一條條的“小矮凳”,花花草草都沒了蹤影,這裡的小河們也變成了“黑人”,地上也都是一些“陷阱”,這裡的動物居民也都“遷徙”了,這到底是怎麼了?菲菲兔見了大哭起來:“嗚嗚嗚……我以前最喜歡來青青森林來玩了,還有花花草草來陪我,我還在大樹爺爺的懷抱下休息、睡覺。可是現在它們都不見了,嗚嗚嗚……”平時驕傲自滿的美美貓也嘆着氣說:“平時我都是在這裡辦演唱會,跟大叔爺爺和花兒們說我的‘怪事’可是現在呢?”

  正在大家嘆氣的時候,細心的毛猴發現樹樁旁還有一朵奄奄一息的黃花,“嘿,大家別嘆氣了,快過來看看啊。”大家聽到了毛猴的聲音,立即停止了哭泣,跑了過去,大家望着奄奄一息的小黃花,小黃花慢慢睜開了眼睛,有氣無力的說道:“昨天,森林裡來了一群人類,還有許許多多的刀子,他們無情的把大叔爺爺的身軀砍掉,還用他們所說的‘車子’把我們無情的扼殺,還把我們丟向大海被鯊魚吃掉,我是唯一一朵不被丟向大海的花朵。”小黃花說完就枯萎凋零了,“人類真可惡,氣煞我也。”平時獃獃的笨笨熊說道,“咦,大象會長哪去了,不是他叫我們來開會的嗎?現在他人呢?”毛猴好奇的說道,“不好,大象會長肯定出事了。”話音剛落,不遠處就傳來了大象會長的聲音:“救命啊!救命!”大家聽到了聲音立即跑了過去,大家躲在草叢中觀察……

  “你們這群可惡的人類,快點放了我,救命。”大象會長厲聲呵斥着。“放了你,我可捨不得呢,你很值錢的,哈哈哈哈……”那個頭子說道。動物們一看,情勢不妙,立刻離開,回去從長計議。

  “這可怎麼辦啊?”大家在房裡來回度步,這時,聰明的蜜蜂熊靈光一閃,有了辦法,把大家叫了過來:“我們先……然後再……”

  第二天,大家把草原上所有的動物都召集在河邊。這時的河邊熱鬧非凡,臉河裡的小魚小蝦都匯聚在里一起“各位鄉親們,我們的家園被受到了侵害,我們要齊心協力主動反擊。我有個計劃,不知大家想不想聽聽啊?”“說說吧,說說吧。”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我的計劃是這樣的……”蜜蜂熊開始嚴謹的說著計劃過程,說罷,大家都照計劃行事去了。

  “今天我可是發財了!”頭子在那兒做着美夢,可是他卻不知道,他的車子和大象已經被開走了,當他們醒來時,發現有一隻小熊,便想把他也撈走,只留了兩個人在哪裡,猴子用桃子把他們砸暈了,其他人去對付那些人去了,小熊把他們應到了迷霧森林,它們頓時摸不着頭腦,蚊子蝙蝠也向他們進攻,他們被弄得滿身是傷,暈倒在了河邊,當他們醒來時看見了一群動物舉着武器,他們呆住了,慌慌張張的說:“對……對不起,我們馬上走。”“想走,沒那麼容易,請你簽下《人與自然法則》並遵循,要不然你們一定會後悔的。”人類簽下了《人與自然法則》,併發誓以後再也不能侵犯大自然,要不然最後後悔的一定是你們人類。

  湖南邵陽邵陽縣邵東縣兩市鎮第三中學初一:唐佳?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法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法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