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與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清晨第一屢陽光撒進你的房門的時候,你或許並沒有覺得有什麼。可是,那時自然之神送你的第一聲問好,這聲問好很清晰。很溫馨。

  推開窗戶,小鳥不停的再那放聲高歌,你知道它的目標是誰嗎?呵呵。戴玉強!清新的空氣瀰漫再四周。看啊。花兒的笑容綻放再你眼前,小草的臉龐浮現再你眼前,大樹的腰桿直立再你眼前。這時。你是否再感嘆自然的美好。

  天上的小鳥再無憂無慮的歌唱,它是否正在金色大廳里用甜美的聲音奏出美妙的交響:魚兒再水裡自由自在的遊玩,它是否正在水立方里完成最美舞步:熊貓再山上輕輕鬆鬆的啃這鮮嫩的竹筍,那它又在幹什麼呢?你想象一下下吧!

  抬起你的頭,你的目光就鎖定再了前面這一片大草地,草地上,一隻小羊再安靜的吃着新鮮的嫩草,它的眼神里充滿了平靜,眼眸里有這種說不出的安詳,它和放牧員很友好。一隻蝴蝶張開它美麗的翅膀,飛呀,飄到了一朵美麗的牡丹上,牡丹張開它美麗的臂膀,歡迎這一隻小蝴蝶。小蝴蝶親吻牡丹,感謝它,牡丹綻開甜美的笑容。蝴蝶和牡丹很友好。魚兒在藍色的水裡。輕輕的游着,尾鰭擺動,輕輕的給湖水撓痒痒,湖水受不住,便抱住它,不讓它亂動。

  此時,我們,也就是生物中的人,在用一雙神奇的眼看這一切,眼裡滿是喜悅,眼眸里波光粼粼,慈祥。我們張開我們的懷抱,迎接清新的空氣,迎接美麗的花朵,迎接可愛的小草,迎接自由的小魚,迎接美麗的蝴蝶,迎接華貴的牡丹,迎接最恬美的笑容,迎接綻放美麗笑容的自然。

  人與自然的關係,就是這樣,關係就是一張恬美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