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感《菊花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菊花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清何時,聽到了一個自覺得很時尚的名字——周杰倫,沒聽過許多他別的歌,只有一首《菊花台》,夢般勾住了我的魂魄…… 

  愛的悲歡離合,構築了我們的人生,一曲《菊花台》,卻使我難以忘記,內心的激情與澎湃在瞬間爆發,突然有了一種“為情所困”之感。像無邊的大海,像浩瀚的星空,腦子裡溢滿了無盡的思念與遐思,不懂得它到底叫什麼,只覺有一股男兒熱血在心中涌動。 

  也許有人不會懂,那是因為心中已經沒有,完全被抑制住了,一種豪情,一種永不泯滅的精神…… 

  有人喜歡周杰倫,因為他年輕,帥氣,能讓人“死了都要愛”。有人討厭他,認為他裝酷,很噁心……如果有人問我,我卻要付之一笑,道:“何必如此看待一個人?” 

  “……菊花燦爛的笑,你的笑容剪不斷,獨留我獨自在湖面,成雙……”

您正在瀏覽: 有感《菊花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菊花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