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記憶永恆(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記憶永恆(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個人每天在一起,一起學習,一起輕鬆。離中考還有1天,四人早已胸有成竹。真是太另人興奮了,於是四人一起去KFC撮一頓。從KFC出來已經快要黃昏了。但他們剛付過帳,準備起身回學校時,意外卻發生了…… 

  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小混混,竟然上來就把澈按倒在地,霖見此狀,也動起手來。但畢竟對方帶了好多人,他們兩個人雖然不是很強壯,但還是很堅強。直到對方說了句“小子,記住以後別太狂!小心老子再找你算帳!”結果一抹鼻子竟大搖大擺的走了。 

  四人真的覺得挺無辜,又挺不服氣的,可是又不知道那幾個人是誰,也就沒辦法“報仇”。只好乖乖地待在學校里。但意外再一次降臨在這幾個孩子身上。就在中考過後的第2天,四人為了慶祝初中畢業又一次去了KFC。但當他們打車去時,霖卻被一輛飛奔的車給撞了5米遠,這事把另外3人都嚇壞了。只有澈反應夠快,把霖背起來又攔了一輛車向醫院奔去。 

  一路上,萱萱擔心得不得了,但是霖卻一直纂着拳頭不丟。澈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把他的手掰開,原來手心放着一條銀色的閃閃發光的墜鏈,鏈上掛着一顆淡粉色的十字架。這是霖想要在萱萱生日那天送給她的,可是沒想到還沒送就出了車禍。(霖出車禍的那天是萱萱的生日) 

  經過醫生們的極力搶救,霖終於度過了危險期.當他睜開眼時看到的第1個人,便是萱萱,但她看到萱萱脖子上戴着的墜鏈,嘴角很快就向上微微翹起.萱萱握着霖的手開心的笑了.又轉過頭問:"樂樂,澈,你們怎麼樣了?"看到萱萱和霖如此的詩情畫意,樂樂和澈也有一段美妙的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記憶永恆(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記憶永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