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記憶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記憶永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萱萱看到樂樂臉紅得像個蘋果,咯咯地笑了起來.對樂樂說道:"樂樂,你難道不知道么,那可是今年咱們初1的大帥哥哎,他叫澈,名字是不是很好聽啊?"樂樂點了點頭,萱萱笑道:"別瞎想了,可是有好多漂亮的MM喜歡他呢~只不過,他都沒接受.所以你的機會還是有1%的,哈哈!"樂樂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說什麼呢啊!"萱萱笑了下:"快進教室吧~" 

  樂樂和萱萱手拉手興高采烈地跑進教室里,老師剛好喊到樂樂的名字,樂樂的座位居然就在澈的旁邊.哇,樂樂太幸運了吧,萱萱都好羨慕呢!樂樂走過去,澈為樂樂拉出凳子,很友好地伸出右手,對樂樂說:"你好,很高興和你做朋友,我叫澈,你呢?"樂樂微微笑:"你好,我叫樂樂,很高興認識你~"兩人很高興地握了手.接着輪到了萱萱,萱萱的同桌也不錯,雖然比不上澈,但是也算帥哥,他名字也很好聽,叫霖. 

  樂樂和萱萱是好朋友,長得也很漂亮,只不過萱萱和樂樂的性格不一樣,一個比較活潑,一個比較溫柔.而澈和霖呢,也是很要好的朋友,性格正好與萱萱和樂樂的性格相反.澈比較開朗,是個陽光型的男生.霖是個比較內向的男生,但和不是很熟的同學在一起就比較內向,對熟的朋友就很開朗了. 

  就這樣,四個人經常進進出出,天天在一起玩.當然也少不了謠言了.但其實他們僅僅是純潔的友誼.他們每天在一起都很開心,四個人成績也都名列前茅,讓好多人都羨慕不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記憶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記憶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