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永存,夢將繼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永存,夢將繼續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高考成績單,一份永久的回憶,一個新起點。

  面對這張成績單,三年的苦與樂還歷歷在目,還記得大家一起埋頭拼搏的高三生活,還記得那一堆堆看似做不完的試卷,還記得大家在運動會上的熱情洋溢,在文藝匯演上大家的激情澎。但這一切都不可能回來了,現在的我開始想念鳳姐發人省醒的語文課,想念春哥那一口帶着東北腔的普通話,想念小英姐的漂亮臉蛋,想念賢林哥那汗濕的背影,想念籃球姐姐的流利英語,想念坤哥的風趣幽默,想念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有時我會擔心,一份成績單會不會讓我們之間出現隔閡,但我知道這份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們永遠是一家人,不管我們走到哪裡,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們永遠屬於高三(2)班。誠然,成績單代表的是過去,那些苦與樂一部分將藏在我們的心底,一部分講隨風飄遠,于丹說過”過去的事,可追憶,勿陷入;現在的事,努力做,勿固執;未來的事,盡情想,勿當真“。這份成績單也許讓我明白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高中時代逝去的那些夢,只能讓它們隨風飄散,但是回憶時卻依然能感受到甜蜜,因為我至少為夢想奮鬥過!並且它們帶給我了奮發向上的勇氣。現在的我經歷了高考的洗禮,內心已經無法平靜,一篇30分以下的高考作文把我打回原形,我跑題了,這似乎與我的夢想開了個小玩笑。在這三年裡,為了作文的高分,我們拚命得在寫考場作文,為了高分我們不得不按照題目寫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過去的我總會把自己現象成一名記者,在要求範圍內寫作,可能有些東西並不是我自己的,但是為了高分,應學會模仿。現在的我放下了包袱,我可以徹徹底底的做自己了,不用再被那些條條框框所束縛。高考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這是一個新起點。現在我該做的是重拾信心,在大學的校園裡,我們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未來的路還是要靠自己,我會加油,我會帶着我的記者夢繼續向前,我會為我們高三(2)班的同學加油,做那個坐在路邊鼓掌又在賽場上奔馳的人。一次高考,有人歡喜有人憂,也許你們也是因為缺幾分無法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或是專業,但是不要灰心,未來的路還長,誰都不會知道明天會怎樣,相信奮鬥會告訴你成功是什麼。當你累了的時候,試着學着自己放下,放下那些壓力與嘲諷,載着夢想繼續向前,上天會眷顧勤奮的青年。當你想放棄是不妨再次讀讀于丹老師的這句話”過去的事,可追憶,勿陷入;現在的事,努力做,勿固執;未來的事,盡情想,勿當真“。也許你的心會平靜許多。

  高三:你可是瓦萊麗小姐

您正在瀏覽: 回憶永存,夢將繼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永存,夢將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