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記憶永恆(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記憶永恆(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而澈和霖其實早已經知道,他們自己已經深深喜歡上了樂樂和萱萱~只是他們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她們說清楚。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看似簡單卻又百般複雜的問題,讓正快樂成長的少年變得如此多愁善感~哎……。 

  終於有一天,澈把樂樂領到了左花園裡,而霖把萱萱領到了右花園裡。這一下可熱鬧了,帶着浪漫的花香,四個人彼此傾訴着心裡的感受。每個人聽了對方的話,心裡都喜滋滋的~但畢竟年齡都還太小,根本不懂什麼叫做“愛情”。其實他們幾個還是想過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日子。 

  所以呢,他們約定:先一起努力學習,考上重點高中,然後再做很要好的好朋友,永遠保存着聯繫,希望友誼地久天長。但總有一天,他們會得到他們想要得到的關係。接着又回到了像原先一樣的輕鬆自在的日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記憶永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記憶永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