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摯友——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摯友——娟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給摯友——娟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寫信告訴我今天的海是什麼顏色,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灰色是不想說的藍色是憂鬱,而你現在在哪裡了?”——題記 

  風吹過來,小草挺拔起來,它不怕,它堅信人生是堅強,多彩的,我也堅信。但你告別的時候,我才懂得你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我也在此真心祝福你——娟,繼續走好以後的路。 

  曾經你笑我為什麼這麼愛笑,你笑我為什麼是樂天派。但我不解,你既然笑着望着我問我,那你也是愛笑,你也是樂天派,你也和我一樣了。為什麼不問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樂觀呢?正是因為性格的相同,我覺得我們相處得很好。或許這樣交朋友會少了些樂趣,畢竟性格相同嘛,一定不會吵架的。但在我印象當中,我們可是吵了許多次架了。不過每一次都是大家互相體諒,互相的說抱歉,大家才能和好,又做起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記得有一次她不理我,那場面現在還記憶猶新呢。可真是一場暴風雨啊—— 

  說起還不好意思,都怪我的疏忽,既然把那天是什麼日子都忘記了。你可不知道,那天是娟的生日。我陪娟過了3年生日了,也就是認識她到現在每年都陪她過生日。而每次生日大家都玩得很瘋狂,很開心。但因為那天老師給我任務,要我設計一些班級活動。我可是沒有嘗試過設計這些,所以很煩惱,又不知怎麼辦,所以只好等到老師差不多要檢查的時候設計。正巧今天是娟的生日啊,我居然忘記了。娟有“辣妹子”的綽號,只見她叉着腰,用憤怒的眼神望着我,又用手指了指我,並且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不是吧,娟想罵我?怎麼回事?“你可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你在這忙什麼,忙什麼啊?這麼虛假,這麼虛假,在我面前扮乖,這麼勤奮在做作業啊。”接着又說,“以前總是對我很好啦,一大早就為我慶祝生日。現在晚上幾點了,不理我啦!你啊你,你有種!我以後與你勢不兩立!”一串像放鞭炮的話像珠子掉下來一樣很快就爆炸了!我還在目瞪口呆地望着娟,只見她頭也不回就走了。啊?怎麼了?怎麼回事啊?“噢!”我恍然大悟,嗚……今天可是娟的生日啊,我居然忘了。真不該,真不該,怎麼辦啦?娟娟,不要走啊……後來的事大家應該猜到,不用我道歉,娟娟就不生氣了。不知是她吃了什麼神奇的葯還是她不捨得生不我氣,反正第二天一早她又對我說說笑笑啦。我就知道,娟性格開朗!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娟,她可是我好朋友嘛。 

  我們之間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可以編成一本故事書了。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和她之間發生的美麗故事只能藏在心裡,怪我不能用優美的句子來描述。不過這都是美好的回憶,我想她現在也會在異地思念我。上帝有時真的殘忍,讓我和娟分開了。她轉學了,還轉到了湖南——對於我來說,那裡真的好遠,我身在廣東嘛。只能透過霧,隱隱約約望着對面,我知道對面只是樓房,但我彷彿看到了湖南,看到了她居住的地方,看到了她也在望過這邊。望着我笑……我知道我是看不到她,別說看不到了,我來她的地址也不知道,我想我就這樣失去了這個朋友,失去了對我很重要的人,失去了可愛的她…… 

  正是媽媽的一句話提醒了我“你失去了一個朋友了。”我突然好像被驚醒一樣,我真的想起她了,突然想起她來。娟啊,你到底忘記了我沒有?為什麼從不給我來信。我那時很冷淡地回答媽媽:“沒有失去啊,她沒有忘記我。”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娟忘記我啊,哪怕有些印象也好,因為我們曾經是那麼快樂,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嗎?那一段時光真的是我最難忘,最快樂的時光。 

  本來沒有打算寫這篇文章,真是一輪明月,月亮周圍有雲纏繞着,很迷濛的樣子。真有點“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味道,但我是“低頭思朋友。”娟,你知道我想念你嗎?曾經的摯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你沒有失去我這個朋友,但我到底有沒有失去你。 

  我們美好的一段段回憶:你與我走過美麗的旅途,一起看花,一起望星。一起在花季和雨季欣賞旅途美麗的風景。和我攜手過生活的是你,我真的永遠不能忘記你。 

  給摯友——娟

您正在瀏覽: 給摯友——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摯友——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