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摯友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摯友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落葉之時的相視一笑,

  感動了你我心靈。

  我,與你,一對知心朋友,

  鳥鳴花開。

  郊外,是春天的足跡,

  蒲公英,

  我們永遠的樂趣。

  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我們的友誼,

  天長地久!

  ——題記

  還記得我嗎?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女孩”。嘻,知道我了吧?你的摯友——侯翔。

  記得你是六年級轉到我們學校的,那時的一次踢毽子比賽,我倆成為了好朋友。那次比賽,我們並不團結,踢不好,就吵架,就像兩隻紅着眼的公雞在大眼瞪小眼。不過每次到了最後,都會和好,說起這個,你不會介意吧?直到現在,我們,還在吵鬧。這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吧?”

  我們總是有許多共同的話題,說話時總是一起說,我們都是慢性子,這個共同點讓我真的以為,這便是我們的緣分。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成為了初中生,雖然在一個學校,但不在一個班,繁忙的學習,讓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你還會時刻想起我嗎?“那個不懂事的女孩”?我為小學的“分別禮”,那個頭飾,你還戴着嗎?我的心中,總有一塊塊地方是空的,那便是你。

  “丁零零……”一回頭,轉身,你還在朝我笑……

  山西太原清徐縣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第二中學95班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對摯友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摯友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