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渺中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渺中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輕舞飛揚的花瓣安撫着水面,愈想珍惜,就愈悲傷,時間亦是如此,就像落花凋零無法挽回。 

  ——題記 

  茶香飄渺,伏在案桌上,伴着昏暗的淡黃色燈光,時間的記憶幽幽的在腦海中泛起記憶的漣漪。 

  兒時的我毫無顧忌,做着真正的自己。 

  陽光下,一顆水晶般透明的心,在草地上奔跑。微風輕撫着髮絲,傳來一陣陣笑聲在風中飄揚。所到之處,只留下一串串淺淺淡淡的小腳印和一個像百靈鳥似的靈巧的身形。 

  藍天白雲下,不顧危險的爬上屋頂,輕坐仰躺在房頂之上。雙眸之中,映襯着藍天白雲,望着白雲悠悠向東行,看着鳥兒輕飛側舞,竟不知不覺進入淡藍色的夢中世界。 

  小小的幼兒園中,幼稚的童聲念出一些簡單的字眼,老師溫柔的聲音在教室的四壁上蕩漾。用細嫩的小手,抓起那老不聽指揮的鉛筆,在雪白色的作業本上,刻畫下快樂的憂傷…… 

  一杯茶未涼,茶的清香仍在飄渺,只是那裊娜中的淡淡記憶,已隨着騰起的煙霧,飄向幽幽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飄渺中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渺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