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飄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渺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飄渺 標籤:飄渺作文

淚痕的無情是因愛的虛偽,掙扎的痛苦是因愛的無知。 

 沙粒是那麼渺小,人穿梭在沙灘,並不知道是沙,只是感覺它的熱度,才知道它是沙。 

塵埃是如此渺小,人與人擦肩而過,人不知道地上有塵埃,只是感受到肩的摩擦,當風兒吹動,塵埃隨着風兒飄蕩在天空,再快速地射擊在人們臉上,這才知道有塵埃的存在。 

動蕩是一切寧靜的歸源,你不會關注渺小的事,而安靜的觸摸是如此絢麗,即使它們是渺小,卻是那麼引人注目。 

人生如痴如夢,今夜睡過了就不再是今夜,夢醒了也不再是夢。 

渺小猶如畫家的一支筆,從來沒人看過他的筆,只是欣賞筆留失下的佳作。 

累了,靜靜地躺着,筆尖在紙上划動,盪起了沙沙的,沙沙的響聲,筆是那麼渺小,卻此刻讓人騷動不安。 

愛是如此渺小,在別人眼中愛就只不過是愛,因為此刻他們也溺在愛的海洋里。 

有人說:“愛是天使留下的軌跡,劃過了瞬間的永恆。”也許吧,不,沒錯。愛是偉大的,不然也沒有豐厚的經典著作。 

在每篇佳作,名著中缺少了愛,那麼像一隻蘋果失去了水分,味道就大大折扣。 

即使在他們中只有不起眼的幾句,但這本書多了一份精華。 

愛是單純,沒有什麼理由能夠解釋它。 

愛沒有距離,即使兩人在一個很窄的空間,也未必有愛的火花,而相反,兩人分隔在遙遠的道路,卻讓一種緣分拉在了一起。 

愛是那麼渺小,它們不會顧及痛苦,分離,告別。一切沒有意義的事在愛的眼中不會沾邊,,但因為它的自私,也讓人懂得理解。 

天與地如此的遙遠,仰望着藍天,俯視着土地,心中一片迷茫。但你是如此清晰,不管它們在哪,可是你仍然屬於這一片土地。 

  唐達

您正在瀏覽: 飄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