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渺我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渺我的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我的同桌飄忽不定。不知道我人生的下一個同桌又會是誰?潮起潮落,帶給我一片的憂傷,冥冥之中是上帝的安排。風吹雲散,允許自己心情變的好點,何必憂傷、何必多愁善感。 

  願化作人間的一縷輕煙,飄飄渺渺、最終消失在夕陽下。 

  願化作彩蝶,炫舞一生、最終成為作者筆下的祝英台。 

  願化作浪花中的一滴水,激昂飄蕩、最終被堅硬的石頭打成碎片。願化作雄鷹,展翅高飛、不束縛。世間萬物為誰而生、為誰而死? 

  又有誰能看見夕陽下那憂傷的背影呢? 

  若你們看見一縷輕煙消失在晚霞下,那便是我的身影。 

  若你們看見天地間最美的彩蝶,那便是我美麗的化身。 

  若你們看見朵朵浪花中的水滴,那便是我多情的淚水。 

  如果你們還能看見在夕陽下那憂傷的背影,不要遲疑,那便是我。孤獨而又寂寞的我。那身影走向那遙遠的邊際,不知道什麼時候到達…。 

  我的化身、我的淚水、我的夢想、我的背影、這是我飄渺的一生。多彩而又辛酸 

美麗而又憂傷……其實有時候也會明白,哭過了就好了、傷過了就懂了。 

  雖然我知道花心是男人的本性,但是我依舊不能容忍你對我花心以及背叛。你知道的,我是有多愛你,所以我一丁點都不能容忍你對我的欺騙…… 

  答應我!好好愛我一輩子…。不要讓我化作輕煙、不要讓我化作彩蝶。 

  親愛滴!我在一個叫心臟的地方,找到了你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飄渺我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渺我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