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震中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的感動 

  當災害遇在別人身邊的時候,自己曾在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是路過的旁者嗎?腦子裡全是空白,只是記得上次捐款的儀式,雖然不是很隆重,但是那是滿載着同學們的心意。那是關於中國的同胞的生死。這就是中國一直說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據我的了解,四川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美麗的五彩池;有雄壯的瀑布;有連綿起伏的山;有迷人的大海;有活潑可愛的孩子;有勤勞的人民;有茂盛的森林……那裡的生活也許都不比我這好,但他們就是這樣過着自己絢麗多彩和快樂單純的生活。 

  但是時間,把這美好的一切一切都化為烏有,還奪取了孩子童真的笑容,甚至連他們的生命都帶走了。留下的,就是父母的淚水洗禮和痛苦痕迹。上蒼啊,你於心何忍…… 

  今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8級的大地震,使四川同胞們措手不及。當天15時,工作人員都紛紛到現場支援,幫助那已經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人。大多數是小學生,因為震發之前,他們正在貪婪地聽老師講課。對於外面的事,他們都一無所知。當和死神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他們才醒悟,可是那時候已經於事無補了。但是上蒼還不肯死心,折磨了他們很久很久……這樣,我們就只有在電視屏幕眼睜睜的看着工作人員抬着那一具具幼小的屍體,我看不清楚他(她)的長相,因為那早已變得血肉模糊了。他們還有大好的前途,卻在這個時候喪失了寶貴的生命,上蒼對他們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現實生活難免蘊藏着許多的不公平。一位母親為了保護自己僅僅3個月大的兒子。不惜忍受任何疼痛,無奈之下,她只有給兒子留下了一條信息,給他以精神上的捍衛。而自己卻帶着遺憾離開這個世界。這個剛來到這個世界不久,這麼小就失去了母親的關懷。當時看到了這條信息,在場的所有人都熱淚盈眶,同時給予這個不幸的嬰兒最美的祝福。 

  就在這個生死掙扎的過程中,我似乎感悟到了我之前從未感觸到的東西。危在旦夕的時刻里,老師無私挽救學生:一位老師,在學生撤退的過程中,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希望了。寧可一個人承受着痛苦,把幾個同學緊緊的摟在懷裡。不管外界的向他發出任何攻擊,他始終沒有放開手,一直到死去……最後,幾位學生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安頓好之後,他們含着淚水,悼念着幫自己逃出生天的偉大的老師…… 

  殘酷的過後,便是由我們來收拾這個殘局了.幫助受傷的人儘力的搶救,最大的鼓勵,使他們更勇敢的生活. 

  之前,我總以為我是最幸運的,但現在我越來越不覺得自己比別人幸運了。其實災害降臨到人間,我們誰也控制不了。災難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眾志成城,這時,死亡顯得不再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