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假靚芊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靚芊芊(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假靚芊芊(1) 標籤:芊芊作文 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看來今天的表演又不會少於三小時了:“今天哪個商場又打折了,我的月光美少女?”對於這個月光美少女我們是這樣解釋的——每個月將零花錢用光光的女孩。這個名號非芊芊莫屬啊。 

  “哪有商場打折呀!還不是為了去見網友才買的!”芊芊把衣服的袋子全部扔到我面前。好傢夥!不是“淑女屋”就是“花木馬”,這丫頭今天搶銀行去了? 

  “下半月你想喝西北風啊!”我知道芊芊昨天才找她媽要了下半月的生活費,指不定現在全進別人口袋了。 

  說到這裡,芊芊道是不在乎:“不是還有你嗎?有你我就餓不死!” 

  “憑什麼,每次都是你穿好看的衣服,我養活你,你是我閨女呀!”我大叫。 

  “作為報酬,我不是讓你可以隨便拿我的衣服穿嗎?”芊芊笑眯眯地看着我。 

  啊!不說這一句也就罷了,說到這個我就生氣!明知道我跟她不是一個等級,她多瘦啊,而我呢……我是一個胖妞,一米56的身材竟有着65公斤的體重,拿芊芊的話說——你整個就一煤氣罈子!我試過減肥,可是沒有用啊,索性不指望它了,胖也不見得不好,古代不有個什麼楊貴妃么,人家體重也不輕,照樣是美人! 

  看我不說話了,芊芊識趣地自己去換衣服了。唉,見個網友跟去相親似的,受不了!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真假靚芊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靚芊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