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出生在虎年,今年恰好是他的本命年。也許是虎年出生的緣故吧,爺爺有着1.76的個子,健壯結實的身體。雖說爺爺已經60了,但是頭上的白髮還是不多的,爺爺有一雙大眼睛,我想:在爺爺年輕時,那眼睛肯定很動人。 

  爺爺在我的眼裡是一個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長輩。 

  爺爺和藹可親是因為每當我和弟弟犯錯誤的時候,爺爺很少打我們,總是告訴我們一些做人哲理,如果在屢教不改的情況下爺爺也不會重重的罰我們。所以在我的眼裡爺爺是個十分疼愛我的人。 

  說爺爺知識淵博是因為爺爺可以叫我不明白的題目;不僅如此爺爺對農業方面的知識也甚是了解,爺爺還是我們萬榮縣的農業專家。不論爺爺所學的知識有多少在我眼裡,爺爺永遠是知識淵博的長輩! 

  爺爺非常喜愛看書,他的枕頭邊經常放着一本書,晚上睡覺前看,早上醒來看,不僅如此而且每本書都是一些歷史之類的書籍,我想,這也許是因為爺爺喜歡學習歷史的緣故吧!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和弟弟健康茁壯的成長起來。 

  不管我的爺爺在別人眼裡再怎麼樣,但在我和弟弟的眼裡,爺爺不僅是我的長輩,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