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長得濃眉大眼,天靈蓋上的頭髮稀稀疏疏的,一看他那滿是皺紋的臉,就知道他飽經風霜,經歷過各種風雨。 

  爺爺的母親生了兄弟姐妹7個,爺爺排行老六。爺爺很勤勞,很能幹,他不怕苦,不怕累,他熱愛勞動,他哪天不工作便會覺得手痒痒。爺爺已經66歲了,工廠早就給他發了退休證書,每月還有老保,是享福的時候了,但爺爺好象一分一秒也停不下來,他依舊照常工作,每天風裡來雨里去的。他還在有空的時候養起了牲畜,每一個生命在他悉心地照料下都茁壯成長。 

  爺爺的身體不是很好,大概我7、8歲那年,爺爺胃裡生了硬幣大的腫瘤,被送到醫院去做手術,切掉了2/3的胃。在探病期間,爺爺很頑強,還拉着我滿醫院的跑。我被爺爺這種毅力所打動。回到家,爺爺照常工作,一點都看不出是個病人,全家都很擔心,可爺爺卻滿不在乎。 

  爺爺還是個“孩子迷”,老愛和小孩子吵着玩。有一次,弟弟拿着好不容易調製出來的肥皂液在那兒吹泡泡,爺爺輕手輕腳地走到弟弟身後,一把搶了弟弟手中的瓶子。弟弟“哇哇”大叫起來,追着爺爺要瓶子。一不小心,“啪”的一下,瓶子翻了,裡面的液體從瓶口流了出來。弟弟一屁股坐在地上號啕大哭。而爺爺,早就溜之大吉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飽經風霜,有勤勞,還有點孩子氣的人,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