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愛我的爺爺,他個子很高,但骨瘦如柴,黝黑的皮膚,臉上布滿了皺紋!他很會用“撒謊”來疼愛我。爺爺病了,姑姑給爺爺買來了栗子吃,貪吃的我撒謊說給爺爺剝栗子皮,其實是為了得到好吃的栗子。滿滿一碗可口的栗子放在桌子上,我用調皮的眼光看着爺爺:“爺爺,栗子來了,我給你剝。”爺爺點了點頭,我順手拿了3個栗子塞在口袋,爺爺見了,假裝說:“爺爺想睡覺了,把栗子端出去,爺爺不愛吃。”“那好吧!”我愁眉苦臉的說,其實心裡美滋滋的,正沾沾自喜的!直到長大后,我才知道爺爺最愛吃的就是栗子!爺爺用雙手和他的懷抱溫暖了我。那年春節,我和小夥伴們出去玩耍,玩到晚上我迷了路,在公園的椅子上大哭,寒風凍得我直哆嗦,哭了半小時后,隱約聽到爺爺的在叫我的名字,我便有意識地站到椅子上大聲喊:“爺爺,我在公園椅子上。”這樣喊了三遍,爺爺來了見我在那兒瑟瑟發抖,就用他那雙長滿老繭的手把我抱到他的懷裡,瞬間我感到一絲溫暖!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愛我的爺爺!爺爺,我愛你!

  初一:儀飛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