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七十年的歲月風霜染白了爺爺的頭髮,調皮的五線譜悄悄爬上了爺爺的額頭,一雙慈祥的眼睛已近暗淡無光了,一雙艘骨嶙峋的手卻依然那樣溫暖。 

  爺爺在我們這個家庭中可算是個頂樑柱了,為了讓我們生活得更好,他依然不辭辛苦地在外奔波,對此他毫無怨言。爺爺生活很簡樸,對任何事物從不挑剔,平時總穿着一件發白的藍工作服,對於什麼潮流呀,時尚呀,它可從來沒有奢求過。只要全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比吃什麼穿什麼都讓他高興。這就是我爺爺的生活觀吧。 

  別看爺爺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他又一件無價之寶——它的外孫女我呀。爺爺對我那可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要是我受了委屈,爺爺總是用那溫暖的手,擦去我臉上的淚珠,並且親自為我討回公道。記得七年前,媽媽要帶我去江陰生活一段時間,雖然我很愛媽媽,心裡也想着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可是一走,就見不到爺爺了。我哭着喊着不肯去,我愛爺爺,爺爺更愛我,我怎麼捨得離開爺爺,離開這個家呢?最後爺爺還是說服我,為了讓我長些見識,拓展眼界,爺爺忍受着離別的傷感,把我送上了火車。列車開動的那一刻,我看到爺爺的臉上已是淚流滿面。  

  我的爺爺,就是一個時刻替家人着想的好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