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身體很健康,就是因為他總愛養些花花草草,

  有牡丹。對葉蓮。紫羅蘭。鳳尾竹。仙人球……等等,好多好多,我家可以算是一個“小花園”了。每天天不亮,爺爺就去地里散散步,然後掃掃院子,打掃打掃屋子,我每天都可以看見一個乾乾淨淨的家。 

我爺爺都已經63歲了,可還像一個小孩子,怪不得說老小孩。老小孩呢。每當我的夥伴來找我玩時,他總要和她開玩笑,或者說個我的糗事來逗笑我的夥伴,她們都很喜歡我的爺爺。 

有一次,我從學校帶來一副羽毛球拍,我弟弟要寫作業,所以我沒有對手,沒想到,爺爺自告奮勇和我比試球技,我們來到大街上,中間畫一道橫線,然後我們兩人每人都站在離那條橫線1米開外的地方,我先發球,爺爺沒接住,我開始取笑爺爺,爺爺說:“這才剛開始,誰笑到最後還不知道呢。”自從他說完這句話后,我才知道了這句話的厲害,因為……剩下得球我一個都沒接到,嘿嘿,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知道我爺爺的厲害了吧。 

還有哦,我爺爺會踢各式花樣的毽子,側踢。倒踢。踢起的毽子從手擺的形狀中落下……真是神了,我怎樣學都學不會,我知道這是要下苦功夫的。 

我爺爺還是一個麻將迷,每天下午12點準時打上麻將。我爺爺還很愛看電視,他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一上午我爺爺都在電視節目中度過,當然這是沒事時,如果有事他一定會馬不停蹄的趕完,這也是我欽佩爺爺的地方。 

其實爺爺還有好多事,我都無法一一列出,不過有空我還會再和你們聊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