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鑰匙項鏈(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鑰匙項鏈(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靜,明天我們去約會吧。” 

  “宇,你還記得小時侯的那一次約會嗎?” 

  “呵呵,別提了。” 

  “那明天早上9點鐘在老地方見咯。” 

  “好,再見。” 

  第二天,宇已經在“綠陰餐廳”等靜了。 

  “對不起,我遲到。” 

  “沒關係,我也是剛剛到。” 

  “走吧。” 

  “要去哪玩呀。” 

  “要不我們先去買衣服,我眼光很好,我幫你挑幾套紳士衣服吧。”靜笑了。 

  服裝店: 

  一走進這間服裝店,服務員就說了:“先生,小姐,你們是情侶吧,我們店剛剛進了一批情侶裝,保證合適。”聽了服務員的話,靜和宇互相看了一眼,會意地笑了。 

  “好呀。” 

  服務員連忙拿了一套最新的情侶裝讓他們試,他們便走進更衣室試了,剛好合適,像是為他們而做的。他們走出更衣室,異口同聲地說出了一句話。“好看嗎?” 

  他們穿上了一色一樣的情侶裝衣服,白色的恤衫配上了簡單的牛仔褲,更顯出他們的合襯。 

  (作者:絕配絕配) 

  走出服裝店,他們引來了行人的注意,因為這個男生太帥了,這個女生又太美了,再加上他們身上的情侶裝,不得不引人注目。他們說笑地消失在街道中。 

  “接下來,我們去動物園吧,體會一下平民的生活。” 

  “也好。” 

  動物園: 

  “宇,你看那長頸鹿。”只見一個英俊蕭灑的長頸鹿,橘黃色的皮毛髮着迷人的光澤,上面還錯落着棕色的小點,顏色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鮮艷、那麼的明快。 

  “我們去看孔雀吧。” 

  “好呀。” 

  孔雀們展現出自己五光十色、五彩繽紛的外衣。 那五彩灑金的尾巴猶如一把華麗的大扇子,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 

  “活潑機靈的小猴子,身穿灰褐色的外衣,它們的外形好有趣,一張桃形的面孔,嵌着兩顆閃着金光的眼睛。和我們在熱帶草原看的猴子有很大的不同哦。”靜指着那邊的猴子。 

  “對呀,這裡的動物也挺有趣的。” 

  “你看那個小熊貓,好可愛,我們去看看。” 

  “恩。” 

  ………. 

  ………. 

  時間差不多已經到達了六時,沙灘上的人影開始減了許多,只是一對看日落只有十七八歲的青年情侶,手拉着手,在這個影照出黃昏美好境色的沙灘之上,漫步着,感受着這個地方給予兩人的平靜,溫馨和安祥。 

  “靜。”男孩開口說話了。 

  “什麼。”女孩回應了他。 

  男孩慢慢地握上了女孩的雙手,再用上了情深和溫柔的眼光,“靜,我喜歡你。”隨着,兩人越貼越近,像是只剩下不足數?嫉木嗬耄?餃說牧常?袷強煲?采狹?....宇低頭吻上那微啟的紅潤小嘴,濕熱的唇汲取了她的柔軟,甜美…… 

  沉醉於這一刻的溫馨,浪漫,激動,期待....他們終於面對自己的心意,來面對自己眼前的另一半...... 

  一對熱吻中的情侶,慢慢地放開了嘴唇上的接觸。“和我在一起,好嗎?”宇很認真地對靜說,令靜的臉立時泛紅起來,用上了很微弱的聲音說“恩,因為...我也喜歡你。” 

  ……….. 

  夕陽漸漸地降下,但是對於這對熱戀中的少情侶來說,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鎖鑰匙項鏈(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鑰匙項鏈(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