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國六十周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六十周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國家就已經建立了六十周年了。大家知道嗎?國家不僅有變化,而且是非常大的,讓我來說一說吧!以前,因為當時糧食緊缺,農民們靠着自己辛勤的努力換來了微薄的糧食。但是農民們的家庭還是吃不飽穿不暖的。要靠着紅薯,土豆,芋頭來添飽肚子。而他們穿的衣服更是不堪入目。一件件款式老土,衣料還是從那髒兮兮的麻樹上採下來的。手工還很粗糙,就好像一穿上就會磨掉一層皮。

  身上的衣服一破,他們就只好打補丁。他們的房子也令人不堪入目。那用黃泥巴建好的房子就是他們的住處。這房子好像下雨天會漏雨。房子既不美觀,又讓我感覺不結實,彷彿風一吹就會塌。現在,大家的日子好了我們吃的香噴噴的白米飯和菜。就要洗好幾遍才開始吃。現在那紅薯都當零食吃。還有些人天天吃飯都有飲料喝。大家每天吃得肚子與皮球差不多大。現在不僅是飲食好了,衣着也好了起來。現在,衣服的款式不同,如:有帽子的衣服,有背心的衣服……衣服的顏色很鮮艷,穿上它就好像一朵盛開的鮮花。衣服的面料也好了很多,現在的面料是用真絲做的。摸起來滑滑的,舒服極了。大家的住處是更加好。是用水泥,瓷片……做的,在陽光下亮晶晶的,漂亮極了。不僅如此,他又平整又讓人有安全感。好像用一顆炮彈都炸不塌。他還很高,最高的都有雲一樣高了。祖國的變化還有很多,比如:以前沒有哪些遊樂園,紀念館,圖書館……現在不僅有了,還很漂亮。現在的祖國越來越富饒了,我們大家一定要讓以後的祖國變成一個充滿活力的花園。

  金鉤山小學六年級 唐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建國六十周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六十周年 暫無評論